close

為了趕8點的飛機,昨天已訂好4:30的計程車,並早早就寢。原本以為4:30出發應該能順利從台北抵達桃園機場,沒想到5:15就到機場了,比預計時間早了45分,早知道就睡晚一點了~_~。5:50Check in完畢後,就開始閒晃桃園機場,不過目前機場正在整修,所以也沒什麼商店或餐廳好逛的。

早上6點的桃園機場 

6點的桃園機場,外頭看似寧靜,但機場內卻已是人聲鼎沸,人群吵嚷的情景了

桃園機場7點40分 

7:40登機前拍一下即將乘坐的Cathy Pacific的飛機

10點30的香港機場 

10:30的香港機場

在等待轉機時,決定去買個午餐果果腹,本來想吃一家排隊排很長的店,誰知道那家的店員竟告訴我不刷卡也不使用其他外幣,真囂張。詢問旁邊的店家,店員說可以使用台幣交易也可以刷卡,所以就放心點餐了,最後選了一個最便宜的揚州炒飯竟然要80HKD,更扯的是,如果用新台幣付,一盤炒飯要價400NTD,真是吃人夠夠,這家店匯率是怎麼回事阿,還好我有信用卡,不然要損失好一筆錢了。

12點半香港機場 

12:30到達登機門時,發現香港機場已下著滂沱大雨

這次是搭德莎航空Lufthansa前往漢堡,不得不說德莎航空並不比其他航機舒適,且感覺又沒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= =,位子稍小了點,害我腳都要往外伸,才不會難受;電影、電視以及音樂的選擇也是少之又少,電影沒有新片,最後選了蜘蛛人1(沒錯,是第一集,沒有其他續集)以及星際戰警3來殺殺時間,電視更是難看,連找個英文節目都難,中文的話只有一個鄭秀文的訪談節目= =,音樂則只有放鬆音樂可供選擇;在飛機餐方面,我認為比台灣便利商店的食物還差,實在不合胃口:P;不過在服務上還算不錯。這次,我旁邊坐了一個年輕媽媽以及一個超級卡哇依的小羅莉,她藍色的大眼睛,金色的頭髮,真的是超可愛的。飛行途中,我們飛過的喜馬拉雅山,可惜未能拍張美麗的照片作紀念。在經過整整13個小時的飛行後,終於到達法蘭克福機場。

8點法蘭克福機場 

八點的法蘭克福機場:美麗的晚霞與即將落日的夕陽

法蘭克福機場 

登機前再一拍,恩,感覺天沒那麼暗

坐上飛往漢堡的班機後,一路上昏昏沉沉的, 終於在晚上10點抵達漢堡。漢堡機場其實不大,一出閘門就看到來接我機的同事Tanja以及他的老公,原本我們預計搭地鐵回公寓,但貼心的Tanja認為這樣對飛行20個小時的我會太累,於是我們搭了計程車前往我即將住三個禮拜的公寓,這是我第一次搭德國的計程車,一台白色的賓士,呼呼。到達公寓後,Tanja先帶我去公寓旁的REWE超市採買些食物,之後帶我回公寓,並熱情地為我展示公寓的設備,一路上他老公一直幫我顧著我20公斤的行李。等一切都set好後,已是晚上12點多了,真的非常謝謝Tanja以及他老公,為了我加了3個小時的班,感恩。: )

To be continue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