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儘管已整整一天沒好好睡一覺,我仍然於禮拜日早上8:30起床,前往我很久以前就計劃好的漢堡景點-魚市場Fisch Markt。這個魚市場就如同德南慕尼黑的啤酒節,每個人手裡拿著啤酒跟食物,聽著震耳欲聾的live band,盡情狂歡。我想魚市場應該是漢堡人生活的慰藉吧,嚴謹、拘束的漢堡人,在過了一週嚴肅的生活後,總需要一個場所,可以盡情玩樂並放鬆心情。漢堡的魚市場開放時間依照冬季與夏季而有所不同,在9月魚市場開放時間為5:30-10:00am。

 魚市場party地點3 

漢堡魚市場狂歡地點

看到這棟建築,你們可能會想攤販應該是擺攤在裡面吧!而且既然稱為魚市場,那麼裡面的攤販應該以賣魚為主吧!錯了,這棟建築裡面只有啤酒攤跟熱食攤,大部分都是桌椅,供每個人坐著享受一大早的啤酒與live band演唱會。

band in fisch markt 

魚市場裡的live band演唱會

走出魚市場建築後,是一攤接著一攤的攤販,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在叫賣商品,並吸引顧客。這裡最特別的應該是10歐買法,也就是你給老闆10歐,老闆將會給你一個籃子或袋子,並隨機給你任何他擁有的商品,直到籃子或袋子裝滿為止。下面圖即為一個巧克力老闆,正在幫他的顧客裝滿一整袋的巧克力。對了,這邊的魚市場是可以殺價的優,別傻傻地老闆說多少錢就乖乖付帳。

魚市場熱鬧市集  

魚市場熱鬧的市集

魚市場市集2 

賣巧克力的老闆,正瘋狂地對顧客丟巧克力以及零食   

其實這邊的攤販所賣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,從服飾、五金到熱食、點心都有,除了沒有看到賣牛奶的攤販外(我想這個也沒人會想賣,因為1.牛奶須冷藏2.超市1升牛奶才0.5歐,要壓的比超市價格還低還真的有點困難),你想買什麼都有。不過真的勸各位出國玩的朋友,隨身可以帶個計算機,方便講價與殺價,我呢就是沒帶這玩意兒,跟老闆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,才買到我的戰利品。這天我總共買了藍莓500g、5顆水蜜桃、10顆甜桃、3條熟鹹魚、一個大麵包、三個德國結Pretzel總共15歐約台幣570元。其中我認為最划算的應該是藍莓,不但好吃外,價格更是平易近人,平常在台灣去costco買藍莓,500g特價也要200多塊,這邊我買了3歐約台幣114元,超划算的,其實老闆娘說如果我買2盒共1kg就算我5歐,但因為我怕吃不完,因此作罷。

魚市場戰利品1 

我的戰利品1:那個比臉還大的麵包只要1歐喔

魚市場戰利品2 

我的戰利品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